農遊電子報
農遊電子報
梨子號稱「天然礦泉水」,自然是因為它鮮嫩多汁又酸甜適中。咬一口綿密多汁的梨,來認識更多梨子的秘密。
農遊電子報
蜜香紅茶是花蓮縣瑞穗鄉舞鶴台地上最重要的農產,蜜香紅茶生態故事館高肇昫告訴您如何鑑賞和沖泡好喝蜜香紅茶。
我的鮮遊記
農遊電子報
欣綠農園
2016年,馬太鞍休閒農業區中新增「種子生態館」,館內收藏近百種種子,透過解說而認識食物保種概念、食農議題等,例如「馬太鞍」一詞是阿美族語中「樹豆」的意思,也是種子的一種。「萬種風情種子DIY創作體驗」是新開設的活動,帶您認識馬太鞍溼地,更教您認識種子,利用各式樣的種子創作自己的可愛小擺飾。
查看更多
農遊電子報
農遊電子報
桃園蓮花季已邁入第19個年頭!除了欣賞搖曳生姿的蓮花、乘坐大王蓮外,還能品嘗特色蓮花餐,參與各式藝文饗宴,體驗有趣的DIY活動。喜愛攝影的朋友歡迎參加攝影比賽拿獎金喔!
農遊電子報
七股不只有鹽山,還可大啖海鮮、遊賞美景、摸文蛤消暑一夏!新推出的「揪團遊七GO」遊程,帶你走訪魅力景點、體驗農漁村樂趣,深度感受七股最道地的海味、鮮味與人情味。
網站客服連結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9703898請按5
服務時間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農遊電子報
Copyright © 2017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7/07/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