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女小番茄是許多人的最愛,你知道它能為人體帶有哪些益處嗎?口感帶勁、香甜多汁的聖女小番茄又該如何挑選呢?
本期帶大家進入雲霧繚繞的人間仙境《雪霸休閒農場》賞美景喝咖啡,品嘗在地食材創意料理,體驗天然美味的小藍莓果醋DIY!
透過本期電子報專題報導體驗了漁港邊的海洋之美,您也想一窺山林的風情嗎?與富基漁港同位於新北市石門鄉的《阿里磅生態農場》,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。這裡是一個獨立的谷地,高低起伏富有變化,且地貌生態保存地相當完整。除了大量的野薑花、水蓑衣、極似幸運草的田字草外,在歷來的生物調查中,還記錄了一百多種蝴蝶,七十多種鳥類、十九種蛙類以及六十多種蜻蜓,自然生態可謂相當豐富。
現在正是體驗金棗最棒的季節!一起探索金棗叢林秘境,走訪唯美夢幻的金棗城,品味酸甜可口的金棗小品,嘗試別出心裁的金棗DIY,快來宜蘭棗幸福吧!
彩繪稻田、迎賓花海、綠色長廊、水果樂園、香草物語、玉米迷宮、蘭藝館、藝術盆栽展、原民特作、牧野區、農村體驗等14大亮點主題,讓你免費無限暢遊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7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7/01/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