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含營養素的柳丁是台灣常見的水果,想知道挑選柳丁的撇步嗎?想了解香甜多汁、品質有保證的金牌柳丁何處買嗎?
你有品嘗過美味的南瓜豆漿、南瓜咖啡、南瓜比薩、南瓜蔬菜捲餅嗎?讓我們跟著《旺山休閒農場》一起做做看!
在台東縣卑南鄉的《初鹿休閒農業區》,是農委會為推廣休閒農業與農產品行銷所設立,其中有許多別具特色的農牧場。位於《初鹿休閒農業區》內的《初鹿牧場》,就是台東地區最有歷史的大型觀光牧場,也是全台最大的坡地牧場,年產乳量達五百公噸。
台9線與台11線周邊田間超過500公頃的美麗花海,以及在地農特產、香草、蔬菜、花卉、裝置藝術共同營造出的可食地景,等你來蔬活慢遊。
關山鎮農會於早期的碾米廠裡搭建舞台,邀請優質在地樂團、國樂團、原住民舞蹈團等團體演出。欣賞花海的同時,來場穀倉內的音樂饗宴吧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7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7/01/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