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下正是烏魚隨洋流南下產卵的時節,你知道哪裡買得到肉質最為肥美的產銷履歷烏魚,還有超級飽滿的無毒烏魚子嗎?
你知道如何製作香草精油防蚊液嗎?《薰之園》教您簡單就上手!還有香包、香草餅乾等你來體驗,香草創意料理待你來品嘗。
想置身在清新的尤加利樹林中,不必大老遠飛到澳洲,在台灣就有這樣的秘境。座落於參山國家風景區的《森18休閒農場》,四千坪的園區中遍植檸檬尤加利樹,為台灣面積最大的尤加利森林,可大口呼吸在都市裡難以享受的芬多精。
2016南投花卉嘉年華盛大展開!結合了7個鄉鎮的豐富特色活動,花鄉湯旅、踏雪尋梅、賞櫻遊湖等遊程推薦給您,花漾微旅行出發去!
「花海采風旅、客庄知性行、文創體驗遊」三種精選遊程超值優惠中,讓您賞花、採果、嘗鮮一次滿足,快來感受飄逸橘香的山城初冬吧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12/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