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台東紅甘蔗有哪些營養素嗎?造就它色澤潔白、口感清脆、清甜多汁的因素是什麼呢?
《清香休閒農場》離台北市不到半小時車程,不但能戲水抓魚蝦,還能體驗採果、草莓麻糬等特色DIY活動!
許多人來到大甲時,絕對不會錯過芋頭的好滋味。位於《匠師的故鄉休閒農業區》裡的《摸蛤兼洗褲農場》,特別準備大甲芋頭作為食材,讓客人享受親自製作芋圓的樂趣。
「花海采風旅、客庄知性行、文創體驗遊」三種精選遊程超值優惠中,讓您賞花、採果、嘗鮮一次滿足,快來感受飄逸橘香的山城初冬吧!
廣受好評的美濃白玉蘿蔔季延長至12/18!好玩的拔蘿蔔活動、好吃的蘿蔔創意料理、好逛的特色博覽會、最夯的田園鐵人三項等你來體驗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12/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