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筊白筍為何又有「美人腿」之稱嗎?筍肉色澤潔白、口感脆嫩纖細、滋味清甜可口的筊白筍哪裡買呢?
你知道如何製作車輪餅嗎?內餡除了萬丹紅豆、養生地瓜外,本期在地達人自創南瓜鮮奶、牛肉起司等口味,令人食指大動。
中央山脈的心臟地帶,有許多未開發的高山與溪谷,蘊藏豐富自然生態。為保護野生動物及原始森林,特別規劃《玉里野生動物保護區》。考量觀光發展與宣導保育觀念,農委會林務局花蓮林管處將此處的工作站重新改建,於2005年成立《瑞穗生態教育館》。
以新社地區清麗山景為底,花海綻放繽紛景觀為襯,如織的遊人穿梭,如鈴的笑聲傳揚,創造樂活而幸福的花海體驗,歡迎攜家帶眷體驗「魅力新社、花海景綻」。
除了欣賞顧盼生姿的花朵外,也能透過花季微旅行,來場社區巡禮,感受當地豐富的人文風情,體驗趣味DIY手作課程,與親友一同歡度美好的半日旅程。快來「花海相約,行走桃園」吧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11/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