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吃過帶有淡淡芋頭清香及爆米花香氣的米嗎?本期帶您認識類似閩南語發音「真有香味」的《金舞滂米》。
您想要親自釀造出香氣醇厚、口感細膩,又具個人化酒標的工藝啤酒嗎?讓《東豐拾穗有機農場》曾國旗負責人告訴您。
來到南投縣魚池鄉,除了品嘗遠近馳名的紅茶,也別忘了到大林、日月潭頭社活盆地等兩處休閒農業區,它們鄰近日月潭國家風景區,擁有絕佳的地理優勢位置與自然生態。
地區與季節限定的白玉蘿蔔季即將新鮮登場!快來體驗拔蘿蔔的樂趣、品嘗美味白玉蘿蔔創意料理、逛逛特色展覽會、挑戰田園鐵人三項,還可順遊鄰近精選景點,感受美濃秋冬風情。
金峰鄉洛神花季邁入第15個年頭囉!豐富活動等您來參加!採摘洛神花、洛神花蜜餞DIY、捅花比賽……還有首屆洛神花季路跑活動,讓您沿線欣賞洛神花海與美麗景點,健康又快活。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9/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