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頭常被用以製作甜品及增添火鍋湯頭風味,你知道芋頭富含哪些營養素?大甲芋頭為何香氣撲鼻、口感綿密、入口即化嗎?
你知道台灣有座以「艾草」為主題的生態園區嗎?究竟艾草有哪些特色和有趣的體驗活動呢?本期讓《艾草之家》告訴你。
隨著時代變遷,傳統農業也需要不斷轉型。位於南投埔里鯉魚潭邊的《埔里鎮農會農村休閒酒莊》,正是農委會輔導設立的民營酒莊之一。全區佔地150坪,以先進設備與當地嚴選農特產,釀造優質香醇的各式酒類。
一年一度的世界茶業博覽會盛大登場囉!邀您一同喝好茶、聽好樂、讀好書、賞茶藝、遊茶鄉、玩手作、觀賽事。快快呼朋引伴來場療癒的茶香人文饗宴吧!
在柿子盛產的時節走入果園和柿子近距離接觸吧!讓達人教您分辨柿子種類、認識柿餅生產過程,並親自採擷柿子、製作水柿果與紅柿果醬,歡迎攜家帶眷就柿醬玩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9/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