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百年茶鄉的悠久歷史,你知道木柵鐵觀音為何韻味純厚,獨具甘醇、花香風味呢?何處買正港的木柵鐵觀音?
你知道台灣有座以「豬」為主角的主題館嗎?想一窺人類與豬隻之間的文化習俗、體驗活動嗎?讓《天山休閒農場》告訴您。
屏東大武山腳下的乾坤有機生態農場,佔地2.15甲,隸屬沿山休閒農業區。農場主人王乾坤夫婦採用有機栽培,細心呵護每株草木,農場所種植的水果,如玉荷包、珍珠芭樂、百香果、紅龍果等,外形粒粒飽滿,果肉顆顆香甜。
秋天最佳農村體驗首選,帶您進入柿子園,感受秋天的滋味。北埔鄉大湖村的柿子季活動,延續去年好口碑,快來體驗當一日柿農,也可以親手做柿餅,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玩喔!
從9月至11月好鮮特賣揪團,週週嚐蟹不停歇,每週末都給蟹饕客最新鮮、最多樣、最便宜的海產現卸現賣,只在野柳假日活蟹市集,趕緊來搶鱻唷,多重好康等你帶回家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9/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