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是甜柿盛產時節,你知道色澤美麗、甜而不膩的甜柿對人體有哪些益處嗎?何處買肉質細密、清脆爽口的甜柿呢?
在台灣有一群人努力實踐「低碳、友善、安心、環保」的生活,究竟支持他們的理念是什麼?讓《廻鄉驛站》與您分享。
離慈湖不遠的《富田花園農場》,成立於2002年,位於慈湖前方三百公尺處旁的小山坡上。大片彩虹花田占地約兩公頃,包括美麗的薰衣草、波斯菊、向日葵、七彩金魚草等,四季輪流綻放爭豔。
猶如臥龍般蜿蜒二十公里的關山大圳,滋養了關山、鹿野約兩千公頃的農田,孕育無窮生機。邀請您一同手提絲瓜絡燈籠,夜訪關山數星星,巡守大圳護田水,月下享用禾邊餐。
近年來德文部落開始積極復興咖啡產業,讓我們跟著部落農人的腳步,親手採摘新鮮咖啡果,體驗咖啡製作過程,品嘗在地食材烹煮的風味餐,以及啜飲一杯道地的德文咖啡。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9/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