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一年四季都盛產香蕉,黃橙橙的外皮,包覆著香甜果肉,廣受大眾喜愛,你知道香蕉有哪些功效?有哪些食用禁忌嗎?
家喻戶曉的三星蔥和其他蔥有何不同?它又能製作出什麼樣的美味餐點呢?讓《農夫青蔥體驗農場》創辦人蔣世賢告訴你。
宜蘭,向來是台灣知名的度假縣市,它擁有山明水秀的風光,離大台北都會區車程僅一小時,成為現代人放鬆旅遊的首選,也正因為這些得天獨厚的發展條件,孕育出許多宜蘭在地美食景點,適合闔家同樂的休憩場域。
一片片無邊無際的金針花田,彷彿一張張金黃地毯,綿密鋪蓋在一重又一重的山嶺上。全年僅有46天賞花期,多種忘憂遊程任您選,快來後山黃金御花園享受如歐洲山城的寧靜與美麗吧!
好看、好吃又好玩的全方位農趣體驗在這裡!大林、大雁、日月潭頭社活盆地休閒農業區聯合出擊,帶您認識區內獨有景點、品嘗在地料理、體驗DIY樂趣、拿回特色伴手禮!
若有任何合作提案或服務建議,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及相關資訊,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!
https://ezgo.coa.gov.tw/
agriezgo@gmail.com
07-535-3898分機8629 饒小姐
週一至週五
10:00-12:00 / 13:30-17:00
來電請告知農業易遊網 (服務時間8:30~12:00,13:30~17:00)
Copyright © 2016 農業易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(此電子報為自動發送,請勿直接回信;發報日期:2016/8/15)